今天要帶大家到勤美附近一間超級超級隱密的甜點店---YC bakery

IMG_3324.JPG

其實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剛好那天本來預定要吃的下午茶沒位置就臨時改成這裡!

想不到星期日下午人擁擠的台中(還是勤美附近)居然有有位置的下午茶店!!!太感動了

立刻就趕快前往~~~沒想到一開門只有我們這組客人(好!我包場了!!!)

((這間店我沒有拍很多照片所以請大家包涵一下

常常看到打卡點都會有這張照片不免俗的要跟它合照一下

架上的甜點種類不多大概4~6種而已

這間比較有名的是檸檬磅蛋糕,檸檬塔跟另外一個蘋果派

因為中午吃太飽所以只點了一個檸檬磅蛋糕跟一杯藍莓優格

IMG_3307.JPG

■檸檬磅蛋糕 $155

■藍莓優格 忘記價錢了...但應該是$130 

藍莓優格很好喝!!!不會很酸

其實我反而比較擔心會很甜但還好不會

檸檬磅蛋糕整個超紮實的口感!

我都會怕檸檬類的甜點很酸很酸酸到你一放進口嘴巴就會立刻皺起來

但這個不會!雖然酸但它的甜中和掉變得比較好入口

上面是一層蛋白霜((我本來以為是鮮奶油哈哈

這個份量不小,一個人如果不餓是完全吃不完的!2-3個人剛好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應該增加甜點的種類,4-6樣有點太少

飲料的選項也不多只有簡單的咖啡跟茶還有一些果汁奶昔這樣

IMG_3313.JPG

店內的位置就只有這張大桌子

如果你很介意跟別人共桌的話就不建議來這裡

但只有自己的話就很愜意哈哈而且拍起來超美的

一整個很像家居雜誌的照片哈哈

如果有到勤美附近想找個地方舒服度過一個下午

吃吃甜點喝喝茶這裡很適合喔!

店的位置蠻隱密的可以從Labbito 可麗餅那邊走進來再看著指示走到二樓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C-bakery-122568814786863/?fref=ts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7號2樓

∴ 美味度 : 4(滿分5)

∴ 營業時間: 13:00-19:30

 用餐限制 :低消店內一樣產品

 

 

arrow
arrow

    hellois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