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8.JPG

今天跟大家介紹電子街旁一間很美的咖啡店---Fleet Street(門口被我拍歪了

沒有想過電子街會開一間這麼美的店((跟電子街形成超反差

一樓有大透明的窗戶,還有很美的吧檯!!!位置多半在二樓

整間店的裝潢都呈現簡單乾淨的樣子,白色的磁磚還有水泥牆

IMG_2883.JPG

在店門口的地板就會看到店名字母((一定要拍一下

IMG_2927.PNG

先直接進入重點---Food

跟朋友點了

 拿鐵(我) $130

 藍莓鬆餅 $140

 啤酒(朋友) $忘了(毆

一開始我有被拿鐵的容量嚇到,因為容量不大其實喝一下就沒了QQ

這樣$130對我而言有點小貴

這樣的量沒辦法讓我跟朋友度過一整個下午阿((吶喊

藍莓鬆餅比較特別的是鬆餅樣子是甜甜圈

跟之前在台北吃過的眼鏡咖啡一樣

只是Fleet Street的口感有點桑桑(台語)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眼鏡咖啡整個很紮實的口感

但藍莓醬還不錯吃

IMG_4479.JPG

二樓空間蠻大的

還有一個植栽區哈哈

上面有蠻多植物也有我喜歡的空氣鳳梨

其它地方都沒拍到因為那時沒有想到要發文QQ

但這裡有一個優點就是每個角落都可以拍照

隨便拍都會很有質感((大推

IMG_4480.JPG

來一張特寫((是不是很美

可惜的是菜單可以選的點心太少了

如果想拍照可能還會再來_(:3 ⌒゙)_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leetstreet24/

 地址 :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美味度 : 3.5 (滿分5)

∴ 營業時間 : 8:00-18: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hellois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